MIRROR被指明年開10場 AK求證紅館騷 花姐回覆遲些傾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、陳卓賢(Ian)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獲安排坐直升機遊維港,兩人心情緊張又興奮。有傳MIRROR落實明年7月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,AK稱未知真確性,問過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,回覆說遲些再傾;Ian則希望快點收到好消息,讓他早點準備。兩人跟另外4名MIRROR成員,12月舉行兩場演唱會,「鏡粉」鬧爆要消費100萬元天價才取得10萬積分換取門票及到後台跟6名成員合照的機會,AK表示正了解會否有方法容易買飛;對於每次開騷粉絲難買票,Ian都不開心,有向公司提議網上直播。

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和陳卓賢(Ian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,AK日前剛度過29歲生日,獲大會贈送蛋糕慶祝。活動上,AK與Ian聯同兩名義工坐直升機遊維港。AK自言畏高,首次搭直升機心情緊張。笑他可攬着兄弟Ian壯膽?他說:「不會,我是那種又要驚又要玩的人,我盡量望風景分散注意力。」Ian期待說:「我小時候夢想長大做機師,好開心可坐直升機睇到維港景色。」

Ian提議12月演唱會加網上直播

MIRROR傳明年7月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,AK表示未知真確性:「我們都是睇報道才知這件事,未收到公司正式通知,我問過花姐,她說遲些再跟我談。」Ian希望快點收到好消息,讓他可早點做準備。

談到他們與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柳應廷(Jer)12月舉行的兩場演唱會,主辦單位公布最新換飛方法,其中一項想獲得音樂會門票、限量版海報及到後台跟6子合照門票各兩張,便要憑10萬積分兌換,以10元獲1分計算,即要消費100萬元,「鏡粉」鬧爆這安排離地。AK對此驚訝說:「我們都不知幾多價錢積分換飛,只聽過粉絲說比之前更難買飛,我們都了解緊,會不會有個好方法讓粉絲買到飛,最近我們都忙於傾音樂會表演環節。」Ian表示每次開騷都擔心粉絲能否買票,或者買黃牛票問題:「都會不開心,開騷都是想報答粉絲支持,希望多些朋友睇到。好似我之前跟馮允謙做騷都安排網上直播,這方式可以緩解情况,大家未能入場都可以網上支持,我都會向公司再提議這方法,研究緊可行性。」

開心與姜濤合作拍新劇打籃球

日前ViuTV節目巡禮,公布Ian與姜濤明年開拍籃球為題材的劇集《季前賽》,Ian說:「都幾開心,年輕時除打排球、玩田徑,其實我都喜歡打籃球,我經常約姜濤打波,但次次都遇阻滯約不成,今次終於可以一齊玩;但有點擔心我們太興奮,顧住打波,忘記拍攝。」問他和姜濤的球技誰比較叻?他笑說:「各有各好!」

AK透露明年初與兩名隊友拍劇,至於他主持的飲食運動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會11月推出,由他親自下廚烹調甜品給嘉賓品嘗,並會一起做運動抵消甜品的卡路里,他自評廚藝精湛:「我連火箭都識整,哈哈!花姐和Alton(王智德)今次有份做嘉賓,Ian之前拍節目都試過我廚藝。」

另一方面,MIRROR下月慶祝出道3周年,12名成員日前為連鎖快餐店拍宣傳短片,配合推出的新口味炸雞。他們拍攝時充滿默契,氣氛歡樂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