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12月開騷 3歲女兒無份上台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(Jason)與沈殷怡(Shirley)昨日出席科技產品發布會,各自提到平日會拍短片兼親自剪接,再上載到社交平台分享。Shirley承認手腳慢,要花時間製造效果,所以差不多兩星期才能完成一條片;Jason則表示集中拍個人和女兒Abigail的生活片,覺得掌握並不太難。

談到12月將於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,Jason沒打算閉關做準備,更不擔心受3歲女兒影響。他解釋:「要學習工作和家人同時兼顧並存,沒需要開騷時搬出去暫住,自己亦不想離開家人。會教女兒爸爸工作時,不應阻礙,留在家基本上都可以練歌和排舞,不會太易分心。」Jason認為女兒年紀太小,無意讓她上台表演,連入場看騷也正在考慮,因為她沒耐性,平日看卡通片也坐不定。

Shirley拍完ViuTV節目《蟲前有10個女仔》,向來大膽的她有意飼養石龍子(蜥蜴科),稱不怕嚇走身邊追求她的男仔,「識我的所有人都知道,我不怕蛇蟲鼠蟻,笑我見到牠們最開心」。雖然膽識過人,但Shirley自爆最驚主持靈異節目,絕不敢去靈探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