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應邀拍片呼「好煩」 3妹嘆阿哥唔可靠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胞妹郭嘉盈(Michelle,3妹)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,節目將於11月1日首播。96號參賽者3妹的官方造型被指樣子惡,近日落力呼籲大家支持,還出動哥哥193幫手拍片;片中193卻露出厭世樣,搞笑稱沒什麼好介紹,他說:「唉,好煩呀!我阿媽為何要生多個阿妹呀?不過,這是一個意外,不怪她。我阿妹叫我在這段片中介紹她,我真的沒什麼介紹,我連她在《全民造星IV》幾多號也不知,只知她26歲,叫郭嘉盈,Michelle Kwok,外號叫3妹,沒其他介紹了,就這樣吧!」

3妹無奈說:「唉,我阿哥都係唔可靠㗎喇!」她又回應好多人問為何不叫英文名Michelle,要叫自己做3妹?她解釋:「原因好簡單,因為唔想喺節目入面撞名,完。大家叫我Michelle又好,3妹又好,我始終都係我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