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想男友送遊艇 享二人世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泳兒、曾樂彤及許靖韻昨日到淺水灣參觀遊艇公司。泳兒表示偶然會出海遊船河,除了玩水上活動外,又可以歎住冷氣觀賞海景,她說:「以前聽朋友講都是有車、有樓,但現在會問有冇船。我都想有隻船,可以跟男友享受二人世界,兩人在船上做什麼都可以,但我問一問價錢,一隻要2000多萬,最平都要800萬,還是繼續努力工作,或者考了船牌先,我對揸船都有興趣,如果男友可以買給我就好了。」

許靖韻愛玩水上電單車

曾樂彤笑稱現在去主題公園玩都要花時間排隊,但遊船河可節省排隊時間,玩不同的水上活動。許靖韻表示最喜歡玩水上電單車,覺得很刺激,而且在遊艇有去Staycation的感覺,可一過旅行癮。

想學張敬軒登避雷針頂

泳兒表示想挑戰Efoil(水上飛翼板),順便克服畏高,她說:「我只是看到張敬軒爬上避雷針那條片,心裏都寒一寒。」不過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有機會都想試試攀上避雷針頂,曾樂彤更搞笑說可借用屋企天台水箱條梯先練習一下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