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翊開騷勤操肌 盼兒伴奏父子檔上陣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1日
黃翊11‧27開騷積極操肌 想拉16歲兒子上台合作演出

【明報專訊】黃翊昨日舉行《黃翊最愛的你2.0演唱會》記者會,宣布11月27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屆時會展現「情歌王子」本領獻唱醉人情歌。他最近努力操肌,應付跳舞和騷肌環節,還密謀拉16歲兒子黃睿上台以色士風伴奏,盼父子檔演出。

黃翊表示過去一年靠直播與外界聯繫,近期見本地疫情緩和,本打算自資搞小聚會答謝粉絲支持,想不到早前擔任羅敏莊個唱嘉賓,演出獲垂青,吸引娛樂公司斟合作,促成今次演唱會,他說:「現在找到投資者,我可以慳荷包,免好多煩惱,當然是好事。不過前兩個月才傾開騷,製作好急,好彩剛剛搞好歌單和表演環節。」

相隔3年再開個唱,黃翊希望內容更豐富,預告邀請了3名歌手任嘉賓,包括蔣嘉瑩,其他先賣個關子,並說:「上次開騷請李克勤都保持神秘,我不想好似靠嘉賓推銷,今次正聯絡歌手朋友幫手。」他稱宣傳活動因颱風「圓規」受阻,幸門票預售情况理想,可能會加場。他說:「我和團隊曾研究明年2月才開騷,想起到時可能已通關,若市民紛紛外遊,會影響票房,倒不如打鐵趁熱,讓大家留港抗疫期間有點娛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