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與謝安琪少聯絡 稱沒不和 麥浚龍:總有機會再合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麥浚龍(Juno)、周國賢、陳漢娜、Tyson Yoshi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。久沒露面的Juno透露去年初在疫情爆發前去了冰島工作,返港後一直留港,已完成一個劇本,正做前期準備,由他執導,但演員和開拍日期仍未落實。提到傳他與謝安琪(Kay)不和,後者跟他旗下公司完成3年合約後不續約?Juno說:「無不和,我們是簽3年合約,最大擔憂是去年底受疫情影響,不能為Kay完成最後一首歌,幸好也趕及推出。」他承認目前少與Kay聯絡。將來會否再合作?他說總有機會,現時只想多照顧家中愛貓,因已20歲,有心理準備貓咪會隨時離開,但都擔心到時無法接受。

周國賢望明年暑假開紅館騷

周國賢現忙於灌錄新碟,望明年初推出,「錄得很順利,其中一首是輕快歌,我以往較少唱這類歌,可能給人沉鬱感覺,希望這首歌能讓自己、歌迷及朋友放鬆點」。他原定去年4月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,因疫情擱置,問何時開騷?他說:「每天都入紙申請,希望明年暑假舉行,現在開始準備,不想臨急抱佛腳。」他自覺目前過瘦,想肥一點,但又不可暴食增肥,因一肥就有雙下巴和肚腩,「回想兩年前有8塊腹肌,現在只得4塊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