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意外頻生 193甩嘴賴緊張 陳凱詠險甩裙 阿Dee英雄救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子組合ERROR、鄭欣宜、陳凱詠(Jace)與岑寧兒前晚於九展參與《Chill Club The New Vibes》音樂會,連番發生小插曲,其中Jace唱歌跳舞時險甩裙,騷後激動爆喊。ERROR成員吳保錡自彈自唱,結他故障無聲;隊友193(郭嘉駿)負傷彈琴。他早前傳跟Dee姐(陳海寧)分手,193決絕否認與Dee姐拍過拖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鄭欣宜在音樂會上打頭陣出場,並於壓軸大合唱跟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大跳辣身舞,贏得掌聲。ERROR四子分別有獨唱環節,其中阿Dee(何啟華)笑稱憑演員精神,演好偶像歌手身分。保錡表示追夢遇過好多挫折和失敗,多謝大眾沒有放棄他,未來會用努力證明,隨即拿起木結他自彈自唱,不料機器故障,之後借來電結他彈奏,順利完成表演。

姜濤驚喜現熒幕

肥仔獻唱《特務肥姜2.0》時,大騷舞技,隊友193出場扮姜濤跟他合唱,193笑言:「我堪稱ERROR姜濤。」此時熒幕播出姜濤清唱幾句的片段以示支持,肥仔與193一起取笑姜濤唱得差,但二人合唱時卻甩嘴。193彈琴唱歌時,表示打籃球傷到手指,彈了幾句便停下來嘆氣,靠唱歌搭夠。

輪到Jace上台獻唱,所穿的短裙三度鬆脫,邊唱邊跳的她拉着裙頭整理,舞蹈員上前幫忙都未能解圍,狀甚狼狽,合唱拍檔阿Dee立即撲出英雄救美,遞上外套給Jace遮蓋下身,二人繼續表演。

193澄清冇同Dee姐拍過拖

騷後受訪,193不滿意自己兩度甩嘴,解釋不到為何緊張和手震。提到手指因傷未能彈奏整首歌,他說:「我只準備彈8句,不過都歡迎寫我受傷不能彈完全首歌。」肥仔即嘲193說話心虛。

有傳193早前接受網上節目訪問時爆喊,是因為跟Dee姐分手有關,他澄清:「不關事,我們一直是朋友,絕對冇拍過拖。我喊是因為每次聽到《我的快樂時代》都會感觸,今次唱呢首歌,就用嘆氣聲扮喊。」

阿Dee被讚英雄救美,他得戚說:「基本啦,換轉我有事,相信她都會救我,三個兄弟就不會,只會踩多兩腳。當時我戥Jace擔心,練好舞步不能跳出來,好彩之後大合唱能繼續跳。」

Jace大讚阿Dee好man

Jace稱回想短裙有兩粒鈕鬆開,差點甩裙走光之際,下意識只管用手拉住裙頭,驚嚇得措手不及,感激阿Dee跑出來相救。問她會否以身相許嫁給對方?她笑謂:「咁又唔使,他沒說娶我,不過那刻覺得他好man,從此望他的目光不一樣。」Jace覺得甩裙影響表演,感到非常可惜,最後忍不住爆喊,要用紙巾抹眼淚,計劃12月開個唱的Jace想邀阿Dee任嘉賓,一起重現這幕歌舞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