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擇偶睇性格 接受姊弟戀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有份角逐樂壇新人獎的ANSONBEAN(陳毅燊)繼早前推出第一首個人跳舞快歌《CRUSH(oh no!)》後,第二首由馮允謙為他精心打造的抒情冧歌《you made my day》,是送給「豆粉」(粉絲暱稱)的一周年禮物。

20歲的ANSONBEAN自爆戀愛經驗僅兩次半,MV以「女友視角」手法拍攝,他唯有靠幻想營造開心甜蜜感覺。ANSONBEAN解釋其中拍拖「半次」原因,他說:「因為我曾問個女仔可否做我女朋友?對方答好,大家有拖手。後來她反口說不當是拍拖,所以只能算半次。拍拖最長一次維持10個月,前女友取笑我笨拙,因為我常撞爛東西,又說我善忘,不記得拍拖紀念日。」現在單身的他稱揀女友條件是性格要夾、不喜歡食辣,可接受大過自己最多5年的姊弟戀。

正忙於拍攝ViuTV偶像劇《i.SWIM》的ANSONBEAN,為扮演游泳好手,常去泳池練習水底轉身和跳水,可是開工不久已受傷,因太興奮跳入泳池,不慎撞到其他演員膊頭。

四棲發展 要「劏雞還神」

貪玩的ANSONBEAN兒時已經好百厭,自爆:「大概五六歲跟家人去海灘玩,我不懂泳術卻自行游到好遠,外公擔心我會被大浪冲走,於是叫父親救我回岸邊。可能爸爸太用力同太急扯我回來,被嚇一嚇,有好幾年留陰影,不敢落水。直至5年後被強迫去游泳學校上堂,終於克服心理障礙。」

為以最佳身形狀態示人,他狂做運動健身外,餐單只敢吃白飯和白烚雞肉。今年出歌又拍戲、電視和廣告,ANSONBEAN笑言要「劏雞還神」,讀小學曾學習南拳略懂功夫的他,下一個目標希望有機會接拍動作片,大展身手。

記者:林蘊兒

場地提供:南海小館─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