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道歉獲舊愛原諒 友人預告爆事務所黑幕 事隔半日反口惹猜疑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爆出桃色醜聞,舊愛指他欺騙感情兼強迫墮胎,「暖男」形象迅即崩壞,金宣虎龜縮兩日終於認錯,但事件仍未平息,女方雖已接受道歉,但聲稱遭網民起底甚至人身攻擊,揚言採取法律行動;亦有自稱金宣虎好友表示,稍後將公開事件真相,矛頭直指金宣虎所屬事務所,卻在表態不足半日隨即反口,惹來外界議論紛紛。

文:蘇珮欣

本周初一名自稱是人氣男星K某的前女友,聲稱遭對方欺騙感情,強迫墮胎,外界猜測醜聞男主角正是金宣虎,然而事務所態度閃縮,一直拒絕正面回應,直至前日金宣虎首度開腔認錯,向前女友及公眾致歉。同晚女方表示收到男方道歉,並已消除誤會,她在網上留言:「我們有過真心相愛的時候,如今因為自己過激的言論,令他形象崩壞,我心裏也不好受。事件讓很多人受苦,我心情也很沉重,為免事件繼續發酵,決定刪除所有文章。」

舊愛遭恐嚇採法律行動

雖然女方釋出善意,網民仍然表示不滿,有人更向她「起底」,聲稱女方正是曾任YTN電視台天氣節目女主播的崔英雅,離婚後轉當網紅,並經營網上商店。她昨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對於網上惡意批評、侵犯私隱、人身攻擊及死亡恐嚇等言論,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。律師又指她正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壓力,無法正常生活。

隨着金宣虎道歉及舊愛刪除文章,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估不到另一暗湧出現,說的是昨日一名自稱跟金宣虎及舊愛相熟的網民,聲言今次事件跟他所屬事務所有關,暗示該公司未能跟金宣虎續約,於是「借刀殺人」,藉此毁掉金宣虎的演藝生涯。該網民又指本月25日將會公開有關證據,或是交給記者,希望以正視聽。相隔半日之後,網民突然改口,表示女方已經原諒金宣虎,因此毋須「搞大件事」,決定停止爆料。

網民反對退出《兩天一夜》

金宣虎「暖男」形象破滅,或將面臨巨額廣告違約索償,加上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及至少3齣新片決定換人,星途恐怕斷送。韓媒昨日報道,不少粉絲仍然力撐金宣虎,透過KBS網站發起「反對金宣虎退出《兩天一夜》」的請願行動,截稿前已有近2萬觀眾贊成。

另一方面,有報道指金宣虎粉絲組織發放虛假信息,希望改變輿論風向,挽救偶像前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