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方中信追問戀事 陳家樂尷尬扯開話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中信、陳家樂、黃定謙、鮑起靜及張建聲等前晚出席電影《一級指控》首映禮。方中信表示對戲中已故廖啟智(智叔)的懷念在心中,相信行內行外無人會講智叔半句壞話。陳家樂大讚智叔是很好的前輩,「只要肯問,他會很有耐性講解,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,遺憾沒正式拜師」。

方中信日前為太太莫可欣預祝生日,被發現戴上價值200萬元名表,他說:「玩下啫,買來投資,我一向有收藏手表習慣。現在入不敷支,少買了。」問他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太太?他說:「新款手提電話,知她喜歡。」在旁的陳家樂說學到嘢 。方中信問陳家樂是否已婚,又問拍拖多久。陳家樂有點尷尬,不願多談感情事,即時扯開話題,稱首次跟方中信合作,初時很驚對方,「他不說話個樣好惡,望着他有點怯,好似做錯什麼事,認識後,原來好幽默」。方中信笑說:「你講真話就不用迴避我的眼神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