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前李雲迪「惡言」 彭丹:善惡終有報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鋼琴家李雲迪涉嫖妓被捕後,徒弟「馬來西亞鋼琴女神」李元玲回應跟李雲迪從來沒有越界師生關係。彭丹也關注事件,她在微博轉載有關李雲迪涉嫖妓的報道,留言:「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回(迴)。」對於彭丹的回應,有網民讚彭丹正氣,亦有不解,問:「李雲迪得罪你了?這麼恨他!」

形容彭丹中年婦女

有網民稱事件涉13年前的舊帳,於2008年彭丹跟李雲迪傳緋聞,但兩人並不相熟。據資料顯示,當時彭丹是應譚盾之邀在上海跟朋友消夜,李雲迪也是座上客;內地傳媒拍得當時23歲的李雲迪與彭丹同場而傳緋聞,彭丹雖澄清跟李雲迪只是同場並不相熟,但李雲迪懷疑有人放料炒作,說:「怎麼會把我跟中年婦女扯在一起?當晚我根本不知道有那女士在場,我們根本沒有交談。」當時36歲的彭丹被形容為「中年婦女」大怒。日前李雲迪涉嫖妓消息傳出,她未回應網民「恨」的原因,但回應友人說:「2008年王為念老師和我針對某人說的話,都應驗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