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唱韓文歌贏掌聲 洪嘉豪自覺渺小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嘉豪與張天賦(MC)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《我是現場》音樂會003,開場時兩人連續合唱4首歌,邊唱邊玩,現場氣氛熱烈。兩人為首次舉行演唱會獲四面台場地感興奮,MC笑說:「面對四面台,完全唔知自己望緊邊,啱啱仲有少少暈。」他看到媽咪在台下捧場,開心打招呼。

洪嘉豪邊彈鋼琴邊唱歌,觀眾大嗌「好靚仔」,他說出心底話,自稱欠自信,個多月前參與活動,事後有關報道提及多人的名字,但偏偏自己無份。他說:「我嗰刻覺得自己係咪咁渺小呢?我係咪咁無存在價值呢?」台下粉絲大叫「加油」為他打氣,洪嘉豪忍不住落淚,一度泣不成聲。他感謝粉絲支持,令他自覺是唯一,將主角光環戴在他身上。

MC獨唱部分先後唱了多首高難度歌曲,包括《狂人日記》與BIGBANG成員太陽的《Eyes, Nose, Lips》,他不懂韓文,只有靠逐個字死記與練習,粉絲反應熱烈,他開心苦練有成果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