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愛情傷痛 林雅詩兩月後移民英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雅詩、布偉傑昨日出席品牌活動。早前經歷愛情傷痛的林雅詩打算離開傷心地,移居英國跟已在當地的兒子和家人團聚,現盡快完成之前接下的工作,預計最快兩個月後起行,她說:「用『斷捨離』好適合形容我目前心情,已好驚拍拖,現時只會努力工作。之前太複雜,做回普通人簡單地過生活,好開心最近認識到圈外新朋友。我有聯絡身在英國的林子博及其他香港人,到時或會組織『香港同學會』,可互相照應幫忙。」林雅詩自爆不想隔離,所以推掉返內地拍電影和商演,失掉6位數字收入。

布偉傑開心與梁朝偉鬥戲

布偉傑努力籌備兒童教育工作,早前接拍電影《金手指》,有緣跟梁朝偉合作,笑言戲中他要威脅對方,用鄙視眼神望實偉仔,角色非常難演。早前曾與七仙羽合作拍ViuTV節目,被對方批評太鹹濕,他說:「七師傅稱我的工作停滯不前,是因我欠缺陽氣而陰氣太重,而且太鹹濕!我還有陰陽眼。七師傅有新節目都想找我合作,但價錢未傾好,所以未落實。」布偉傑現在自由身,不介意跟無綫或ViuTV合作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