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言論 莫忘初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志偉被指是最親民的總經理,過往做幕前形象玩得,與王祖藍及C君的高度被網民改花名「153」,他們不介意之餘,祖藍亦在日前節目巡禮拿來開玩笑,甚至在節目《死因有可疑》亦以「153」為話題。志偉說:「做這行最重要不要太介意別人的言論,一個人講不代表全部人。這個世界做什麼都有人講,首要做的事是否符合自己的理想?我其中一個座右銘是『莫忘初心』,問自己點解要做這件事,如果因別人的評論就一路驚,做的事會變成『三不像』,不如等完成作品,才讓公眾點評,就算更好的電影,都會有觀眾不喜歡。」

志偉提到以前做慈善工作,幫助人是好事,但有人會說沽名釣譽、為出名,「我會剪低批評我的言論,反思點解那些人會覺得這樣,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?我持之以恆,做慈善工作至今已28年,如果28年都為出名,都值得畀我。所以最重要保持自己的初心,堅持想做的,做出成績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