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洪嘉豪音樂會尾場 輪流變喊包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及洪嘉豪(Kaho)一連兩場《我是現場》音樂會前晚尾場,二人大玩HeHe情,合唱《勞斯‧萊斯》不時拖手、攬腰,Kaho更主動替MC抹汗,令台下觀眾起哄,其間他們忍不住笑。Kaho兩晚獻唱《主角光環》都淚灑舞台,尾場MC唱出《窮小子》時也爆喊。完騷後二人見觀眾不肯離場,再走到台上encore,更拉來睇騷的陳蕾上台合唱,陳蕾稱好彩有化妝。

對於輪流變喊包, MC表示沒預過會喊,想到他們認識7年,很多事情得來不易,百感交集才這樣。Kaho自言非眼淺之人,只是擊中近年工作上不開心的弱點。MC表示某些歌要配合劇情需要,才大玩HeHe情,他笑言:「證明我們是好專業的演員,太認識大家,知道這樣做大家不會嬲,反而好享受做這件事,覺得好好玩。」問MC為何不如頭場般除外套騷肌,他表示看完頭場相片,覺得還是著外套較好看,「都要有得騷先得㗎!自問準備不足,希望下次以最佳狀態先騷畀大家睇」。

MC特別在後台準備生日蛋糕預祝Kaho 30歲生日,Kaho透露會和家人及朋友食飯慶祝,因開騷需戒口一個月,騷後要放肆。問30歲可有定下什麼目標?他說:「暫時音樂上滿意,很開心這麼多人支持,繼續行就ok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