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直擊地震家中情况 陳嘉樺睹商店天花掉落嚇到傻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宜蘭縣南澳鄉昨午於1時11分及1時12分接連發生黎克特制6.5級及5.4級地震,全台地區均有震感。身在台灣的余文樂直擊地震家中情况,拍下家裏的吊燈不停搖晃,並留言:「Scary!」杜汶澤與曾志豪也先後在社交網報平安,杜汶澤稱到台灣一年,今次算震度最強,他拍下住所中的燈與電腦在搖晃的短片,又感謝大家問候,稱要繼續睡午覺。曾志豪說:「我係豪仔。報個平安。無事。少少震,多多趣。大家放心。」

S.H.E.成員陳嘉樺(Ella)說往電影放映會途中發生地震,在信義威秀影城的扶手梯上,身後商店的天花板隨着劇烈搖晃掉落,被嚇瘋了。她第一時間致電回家問家人平安,老公與兒子好淡定,只是相架等小物掉落,沒有大損失。

徐若瑄震後即開工

徐若瑄說:「洗澡洗到一半,好大的地震,大家都沒事吧?很可怕……」她透露當時嚇到披毛巾衝出浴室。地震後她繼續工作,上載在錄音室的照片,並說:「震完日子還是要過,好好工作,音樂可以平靜剛剛的驚魂未定……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