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占預告明年開騷 賀艾粒20周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少爺占一連3場棟篤笑《朱豔強 自己一條Show》前晚圓滿結束,獲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、谷德昭、周國賢等捧場,他繼續與嘉賓ANSONBEAN(陳毅燊)、趙祥誠(Ben)、魏浚笙(Jeffrey)及七仙羽一同大放笑彈。少爺占表示大家需要一點歡樂,藉着朱豔強(YimYim)的率直隨性「博你一笑」。

少爺占面對4名身材非常苗條的男舞蹈員,為增加舞蹈的一致,特別於兩周前以「諗咗當食咗法」減磅。他說 :「除正餐外,對於其他美食我就用念力,諗一下就當自己食過,又真的可以。我由53.2kg減到51.25kg,腰就減到26吋。」少爺占表示減磅主要為舞台效果,當然有留意健康。談到YimYim一角,少爺占表示今次或會是最後一次帶YimYim上舞台,特別珍惜今次演出。雖然YimYim要暫別大家,少爺占預告下年艾粒組成20周年,會再於舞台上見面。最後少爺占感謝各位入場支持,並說:「希望今次藉着朱豔強的演出,大家能帶着輕鬆心情生活,面對煩惱時記得DWDW(Don't Worry D Worries)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