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沙丘瀚戰》美開畫收1.3億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天煞異降》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(Denis Villeneuve)執導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、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辛蒂雅(Zendaya)合演的科幻巨製《沙丘瀚戰》上月中率先在香港、亞洲及歐洲等地上映,海外累計票房收近1.3億美元(約10億港元)。美國上周五開畫,單日票房錄得1750萬美元(約1.3億港元)成為冠軍,據業內人士估計,首周末3日票房應有3500萬美元(約2.7億港元),成績未見突出。

內地跟美國同日放映《沙丘瀚戰》,截至昨日為止,首3日累收1.37億人民幣,暫時排票房榜亞軍,至於佔據榜首多時的《長津湖》,至今收近53億人民幣,跟今年內地最高票房紀錄保持者《你好,李煥英》僅差約1億。

《沙丘瀚戰》講述少年Paul Atreides勇闖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,多個邪惡勢力為了奪取這星球獨有的珍貴資源而展開戰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