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粉賣廣告賀MIRROR成軍3周年 Anson Lo遇車禍 扭親腰無大礙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前晚搭的士回家時遇上交通意外,的士被尾隨私家車撞上行人路。盧瀚霆事後報平安說沒受傷,還提醒大家一定要扣好安全帶。11月3日是MIRROR成軍3周年,有連串工作安排,幸Anson Lo無恙,只是令神徒(粉絲暱稱)虛驚一場。MIRROR獲邀為連鎖快餐店宣傳,配合他們成軍3周年,有MIRROR期限主題店外,還有110輛MIRROR 12名成員專屬巴士在全港各區行走,再掀全城MIRROR熱。

娛樂組

Anson Lo前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,自爆發生交通意外,幸無大礙。他稱前晚收工搭的士回家,在車內自拍留言:「進修的一天。」話口未完,他又上載一段文字,說撞車了!他寫道:「今(前)日的小確幸,剛剛乘搭計程車時,被後面的一輛私家車撞到,整架計程車被撞上行人路的樹旁,幸好司機叔叔和後面車內的人沒受傷,我也沒事,大家放心。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寶貴,大家記得乘車時,一定要扣好安全帶。」

神徒擔心 勸教主睇醫生

之後Anson Lo更新IG報平安:「大家可以放心啦,我回到家了,司機叔叔不停追問我用不用去醫院……扭到一下腰而已,沒有大礙,現在先吃個晚飯。」神徒好擔心,勸教主睇醫生。他再留言:「答應你們明(今)天睡醒後再視乎情况,大家不用擔心,早睡早起身體好。」

「最大問題係條腰有舊患」

警方指前晚10時許一架的士沿元朗安寧路向朗屏方向行駛,的士收慢轉左,後方一架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撞向的士,事件中無人受傷。《明報》聯絡經理人花姐,她回覆說:「阿Lo無事呀!」

昨午Anson Lo在IG限時動態貼出短片,繼續用最愛的流鼻血filter來拍片報平安,說:「一個實時嘅update狀况,大家放心,唔使咁擔心,我條腰唔係咁大問題,最大問題係不嬲有舊患,所以唔使咁擔心,OK。」

快餐店設MIRROR期限主題店

MIRROR成軍3周年於11月3日有慶祝活動,鏡粉們已率先展開應援行動,頭炮是在旺角彌敦道的大廈外牆掛上12子的巨型海報,會由10月24日至11月14日,共22日。此外,鏡粉們昨日也投入全城食雞行動,因為連鎖快餐店推出專屬的鏡仔包裝盒與鏡仔卡,配合他們宣傳的炸雞產品。昨日起一連四星期,快餐店的金鐘旗艦店會變為MIRROR期間限定主題店,店內有成員的個人和團體宣傳硬照、打卡牆及1:1 紙板公仔,還有隨處可見的MIRROR標誌;餐廳播放MIRROR歌曲和宣傳片,似變了應援展覽。另一方面,12名成員的個人專屬餐廳分佈於港九新界與離島。眾成員還有獨立巴士車身廣告,分佈於110輛巴士,以成員專屬顏色為主調,再加上大頭肖像,在各區行走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