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與楊樂文拍格鬥戲 AK:借位打避免自相殘殺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和江生(Anson Kong,AK)昨日於九展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首次現場演繹他們的合唱歌《虎道門》,Lokman表示有少少緊張,因要熟悉流程才能揮灑自如;AK稱今次時間緊迫,只得兩日時間準備,所以要趕工排舞。

兩人合作歌曲外,均表示想合作拍戲。AK認為跟Lokman可以埋身肉搏,提議用搏擊為主題。相撲也可以?他們笑言:「要練到ERROR肥仔的身形再加兩三倍才行。」AK又說:「都是格鬥算啦,因Lokman學跆拳道,我之前學過空手道,大家可以切磋。」不過他們都表示只是初步構思,十畫未有一撇,但傾向拍戲多過真人騷,Lokman笑說:「如真人騷就真的要埋身打,打到AK的靚仔樣就死火了。」AK笑稱拍戲可以避和借位,避免兄弟自相殘殺。

稱Anson Lo健碩好快康復

談到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前晚收工坐的士回家時遇上交通意外,可有慰問對方?AK稱Anson Lo已在群組報平安,只是小事,大家不用太擔心。提到Anson Lo說在意外中扭到腰?兩人稱對方身體健康又健碩,可能只是發炎,相信很快康復;AK說見對方即時拍照上載到限時動態,就知他無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