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空下的仁醫》贏口碑吸121萬觀眾 《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》成ViuTV收視之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推出兩部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後者口碑不俗,內地網站豆瓣的評分高達9分,《換》劇有7.3分。昨日公布上周(10月18至24日)電視直播收視,《換命真相》首周平均收視19.1(觀眾人數約125萬),至於《星空》平均收視18.5(觀眾人數約121萬)。上周最高收視節目是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周一至五平均收視20.7,周六日收視分別是19.7與19.9。

ViuTV話題節目《賭命夫妻》收視3.2,比首周微跌0.1個收視點,周六播映由姜濤、柳應廷、林家謙與Tyson Yoshi演出的 《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》平均收視4.2,是上周該台最高收視節目。《膠戰S2》於周日晚10時半播映,平均收視3.1,比對上一星期跌0.5收視點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收視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