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掃毒3天大地大》煞科 劉青雲剃鬚開香檳 郭富城不捨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邱禮濤執導,劉青雲、郭富城(城城)、古天樂、謝君豪、劉浩龍及羅家良等演出的電影《掃毒3天大地大》日前完成拍攝,當日他們在流浮山搭建、佔地5萬平方米的泰國村寨拍煞科戲。劉青雲特別準備了多支香檳跟一眾演員及劇組分享;完成拍攝換上便服的劉青雲顯得一身輕鬆,他表示可以好好休息,還會剃掉鬍鬚,「這部戲經歷了很多事情,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,但反而令大家經常見面吃飯,平時拍戲很少有這些時間,好處是令大家熟絡及團結,我相信這種味道會在電影中滲透出來」。

首次跟邱禮濤合作,城城表示非常欣賞導演的冷靜和調度能力。他稱跟戲中演員相處了4個月,大家建立很好的默契,希望有機會再合作,「電影殺青當夜,大家也流露出不捨的神情」。邱禮濤表示今次跟城城合作是非常好的經驗,已開始計劃下次再合作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