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崔英雅被揭12宗罪 兼被前夫狠批斂財濫交 金宣虎洗白望翻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爆出桃色醜聞,舊愛指他欺騙感情兼強迫墮胎,「暖男」形象崩壞,星途毁於一旦。事件昨日有戲劇性發展,韓國傳媒Dispatch確認金宣虎舊愛就是女主播崔英雅,力數女方12宗罪,包括愛說謊又斂財,YouTuber亦加入爆料行列,指她跟前夫分居期間,曾帶3名男子回家鬼混,金宣虎有望擺脫「賤男」污名。

文:蘇珮欣

據韓媒Dispatch昨日報道,金宣虎與崔英雅於2019年經朋友介紹相識,數月後開始拍拖,女方一直隱瞞離婚之事,直至金宣虎得悉後,雖感愕然但因真心喜歡對方,不理友人反對而繼續交往。然而女方惡習不改,多次隱瞞與異性有接觸而鬧分手,她為此向男友道歉,承諾不再說謊,二人因此復合。直到去年7月,崔英雅證實懷孕,金宣虎為此感高興,但礙於事業發展,雙方協議墮胎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金宣虎並未因女友墮胎而變得冷淡,除了送贈補品,又親自煮海帶湯,更偕女友見家長。早前崔英雅在網上爆料,指摘金宣虎強迫她墮胎,事後僅匯款200萬韓圜(約1.3萬港元)作為手術費,令她身心受創,但Dispatch引述知情人士指,女方生活揮霍,金宣虎幾乎傾盡所有。後來發現女方一直說謊,加上私生活混亂,更惹上官司,才決定提分手,金宣虎更揭發女方私下儲存二人拍拖期間的短片及錄音,令他感到心寒。

YouTuber爆外父要錢

Dispatch報道公開後,金宣虎所屬事務所隨即回應「無可奉告」,與早前爆出醜聞時不聞不問的態度迥然不同。另有YouTuber引述崔英雅的企業家前夫的錄音片段指,當時與崔英雅分居後,翻看家中閉路電視片段,發現她在3周內,先後帶3個男人回家「偷食」,又指崔英雅結婚前曾被富豪包養。前夫續指二人入稟申請離婚前,崔父曾要求他代還1.7億韓圜(約110萬港元)債務,作為答應離婚的條件。

粉絲認為Dispatch報道有望挽回金宣虎聲譽,亦有網民質疑,這是事務所為金宣虎「洗白」之舉,因此不能盡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