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生日兩女獻吻 郭富城:現在好幸福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(城城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前日是他56歲生日,舉行了生日派對,與太太方媛穿情侶裝。城城表示和家人吃飯慶祝,囡囡大寶和二寶獻吻,「孖kiss,還送上生日歌,好冧、好開心。(太太也有送吻?)全家大大細細都有惜我。有家庭後轉變很大,我現在好幸福」。他甜笑稱女兒現在聽到他的歌,知是爸爸唱,會呆了在笑,知他的職業,但未知他是樂壇天王;又讚女兒有藝術細胞。他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大家生活回復正常和世界和平。

拍新片演大賊

城城剛拍完電影《掃毒3》,又要準備下星期開拍的新片,與任賢齊和林家棟合作,「角色從未演過,做大賊。(反派?) 有苦衷的,至於是否亦正亦邪先賣個關子」。他稱會在香港很多特色地標取景,會在廟街封街一星期拍槍戰戲。新片由新導演執導,是否又減片酬支持新導演?城城說:「不提片酬,一心支持本土電影和新導演,合作過多位新導演,給予我很大發揮空間,又有突破點;今次造型都有很大突破,保證大家未見過,不似我,用黑色幽默包裝,刺激得來又惹笑。」

至於《掃毒3》,城城稱拍了4個月,「很多人受傷,我都有,拍個起飛腳踢對手的鏡頭,不知為何右手手指受傷,流血半小時,可能被站在我身邊劉青雲的皮褸拉鏈割傷,傷痕都很深,拍動作片難免會受傷。(有否嚇親太太?)我會避重就輕,不過我每次拍完戲,返家會和她分享,槍戰和翻車都會講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