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一年被爆新戀情 47歲周迅拖34歲結他手回酒店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47歲內地女星周迅感情生活一直受關注,去年底與結婚6年的高聖遠爆出已離婚消息,互相在微博留言「祝安好」。昨日有指周迅疑戀上年輕她13年的馬賽克樂隊結他手卓越,發展姊弟戀。有內地傳媒拍到他們拖手回酒店兼結伴晚膳,還互為對方夾餸,狀甚甜蜜。周迅之前亦被目睹現身南京欣賞樂隊演出,兩人關係密切。消息傳出後,引起網民熱議,有說卓越帥氣有才華,跟周迅頗合襯。

周迅與馬賽克樂隊結他手卓越的姊弟戀傳聞,昨日在網上傳得甚囂塵上,二人被拍到手拖手同回酒店,晚膳時又互相幫對方夾餸,氣氛溫馨。吃完飯後,周迅蹺着卓越離開,還一起把手放在卓越的衫袋取暖,相當甜蜜。有網民爆料稱今年8月,曾見周迅與卓越同遊三亞,本月中,周迅被拍到現身南京看馬賽克樂隊演出;上周她與卓越被發現深夜跟好友一起聚餐,看來已拍拖一段時間。

曾同場參與綜藝節目

去年周迅與馬賽克樂隊曾同場參加音樂綜藝節目《樂隊的夏天2》,之後馬賽克樂隊有参加周迅組織的公益活動,並有合唱,網民估計她被卓越的才華吸引。周迅跟卓越傳出戀情後,有內地傳媒拍到周迅現身北京首都機場,一身黑色衫褲,圍上綠色頸巾,戴帽及口罩。

周迅經歷多段戀情,1993年愛上音樂人竇鵬(竇唯堂弟),相戀5年;之後先後跟演員賈宏聲(已故)、音樂人樸樹、演員宋寧相戀。

最轟動是和王菲前夫李亞鵬的3年情,後來她和造型師李大齊交往5年,一度論及婚嫁,但分手告終。

去年跟高聖遠離婚

2014年5月周迅高調在微博認戀高聖遠,當時有指兩人已交往一年,同年7月在一個公益晚會上舉行婚禮。不過婚後數年屢傳婚變,去年12月周迅與高聖遠分別在微博留下「祝安好」,默認已離婚並祝福對方;高聖遠亦透過好友向傳媒承認離婚一事。周迅近年身邊出現多是王菲女兒竇靖童,這對閨密感情深厚,關係曾惹網民猜測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