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槍意外前照片曝光 檢控官不排除刑事提告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複雜關係》63歲男星艾力寶雲(Alec Baldwin)主演及監製新片《Rust》,本月21日在新墨西哥州聖達菲市於搭建的教堂布景拍攝開槍戲,造成女攝影指導夏蓮娜赫晉斯(Halyna Hutchins)及導演祖蘇薩(Joel Souza)一死一傷。據Hollywood Reporter報道,區域檢控官艾韋斯(Mary Carmack-Altwies)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就算不需要一個月也要數周時間才完成調查,並且不排除提出刑事檢控,目前警方集中調查究竟誰把實彈放進道具槍。據報事發時助導荷斯(Dave Halls)把3支道具槍的其中一支交給艾力寶雲,並聲稱槍是安全的。當艾力在教堂對着鏡頭綵排開槍戲時,卻發出實彈擊中夏蓮娜胸口,並傷及導演祖蘇薩。

另一方面,劇組電工負責人Serge Svetnoy日前在社交平台公開聲稱是事發前的照片,可看到夏蓮娜赫晉斯投入工作的背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