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開騷不設舞台 林二汶跟觀眾玩集體遊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今年3月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,反應熱烈,近日再宣布聖誕節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12月24日至26日舉行3場《林二汶Sing Dance音樂會》。最近掀起集體遊戲熱潮,二汶聖誕音樂會以嘉年華為主題,與觀眾互動玩遊戲。為提升親密度,現場不設舞台,以嘉年華形式邊玩邊唱,體驗不一樣的演唱會。

二汶日前拍攝音樂會海報,穿著白色服飾拍照,被銀色紙條吹到面容扭曲。她說:「睇到我影相,就知今次音樂會好繽紛同充滿節日氣氛,大家今年聖誕出不到外旅行,來睇騷啦。上次紅館演唱會是我人生和事業的里程碑,好多回憶和我的音樂。今次不只有我的音樂,仲有好多其他嘢,會同觀眾有更多互動,全場像一個大派對。」二汶將開辦音樂學校,表演嘉賓是她的學生,這班活潑可愛的小朋友,會令音樂會氣氛更歡樂。公布開騷當天是她的39歲生日,二汶說:「希望大家送一份好好的生日兼聖誕禮物畀我,到時一齊入場同歡共聚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