揀男友要似譚俊彥 高海寧:佢如神一般存在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黃智雯讚譚俊彥是男神 高海寧︰他如神一般存在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、黃智雯、譚俊彥、周柏豪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男神廚房》,高海寧讚譚俊彥如神一般的存在,對他另眼相看,「他對每道菜、解答難題都可以用滴水不漏來形容」。她稱擇偶要似譚俊彥這類型:「男人識入廚已加分,他煮得好味、愛惜老婆、謙虛及細心,內在比外在更高分,相信觀眾睇完他表演都會嘩一聲!」黃智雯亦稱譚俊彥是男神新定義:「佢煮食時分享與老婆的故事,我感動到喊。之前跟他合作拍劇,他比較靜態,今次終於見到他真個性。」

譚俊彥下廚有信心:輸了打屁股

譚俊彥獲讚賞感不好意思:「我都是煮簡單食物,好似三文魚、鷹嘴豆及炒飯,不過我喜歡下廚,好用心揀食材,在家中試煮過幾次,不是計較分數,這些菜式平時煮畀老婆食,希望煮給大家食都會開心。」他表示參與煮食節目《煮戰》後,增加在幕前下廚信心:「今次我有少少出貓,因之前跟李家鼎和蕭秀香(三姐)偷師,節目中其他嘉賓剛學習廚藝,如我輸了就真的要打屁股。」

周柏豪炮製龍躉順利過關

周柏豪表示很少下廚,上節目前要請教朋友做準備,幸好炮製龍躉菜式,大家試食幾滿意,他說:「今年達成目標,學電單車、潛水和廚藝,以後會多下廚,起碼拿刀不再怯,之前拍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拿刀𠝹損手。」不過他未敢煮兒童餐給子女吃:「平時在家只負責檢查,睇食物有無魚骨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