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尖沙嘴「油站」打卡 Anson Lo被逾百粉絲包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搭的士回家時遇上交通意外,的士被尾隨私家車撞上行人路。他事後報平安說扭親腰,但沒有大礙。連日來他繼續忙工作,但不忘感謝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支持。神徒早前斥資租下尖沙嘴柏麗大道的巴士站燈箱廣告,將巴士站改裝成《Megahit》MV中的油站,為Anson Lo的新歌宣傳。該油站前日最後一天展示,吸引大批神徒聚集。Anson Lo前晚在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陪同下到該油站打卡留念。他出現時即被過百粉絲包圍,群情洶湧,加上他日前遇車禍有傷在身,他未如上次般在打卡位前跳舞,只擺甫士影了幾張相便離開。

叮囑粉絲小心車輛

Anson Lo離開等過馬路時,神徒關心他的身體健康;他亦不停叮囑粉絲小心車輛。經理人花姐呼籲粉絲乖乖退後一點,免被人投訴。Anson Lo上車後雙手合十,並揮手跟粉絲道別。他隨後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,留言︰「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神徒,記住下次一定要顧及自己的安全,不要令我和大家擔心,知道嗎?」據稱前晚混亂期間曾有粉絲跌倒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