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著三點式曬性感 馬國明驚湯洛雯呷醋裝盲扮啞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陳山聰、劉穎鏇及劉佩玥等昨日到屋苑會所泳池為無綫《隱形戰隊》拍攝外景,馬國明面對泳裝上陣的劉穎鏇及劉佩玥定力十足,笑稱因沒向女友湯洛雯備案,所以面對什麼都變得又盲又啞,只見到陳山聰好有型。劉穎鏇穿著三點式泳衣,身形弗爆,令她勾起當年參選港姐的回憶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馬國明透露這場戲講述他化身汶萊貴公子,聯同偽裝名模的劉穎鏇及扮貴氣的劉佩玥潛入富二代池邊派對。見他與兩名女拍檔都有身體接觸,他表示最有艷福只得這場戲,通常都是拍打戲。

稱女友大方不是醋娘子

是否覺得兩女拍檔好弗?馬國明笑道:「總之我今(昨)日盲嘅,什麼都睇唔到,唔可以亂講嘢,所以我都係啞嘅。」事先有否向女友湯洛雯備案?他說:「就係無。所以我又盲又啞。」他笑稱懷疑女友看他受訪直播。女友是否醋娘子?他說:「千祈唔好咁講,佢好大方。」

劉穎鏇勾起選港姐回憶

陳山聰表示雖與劉穎鏇演情侶,但很少談情戲,不過他也大讚劉穎鏇為這場戲操練了幾個月。劉穎鏇以三點式泳裝上陣狀態大勇,她稱性感只是劇情需要,操練不止為這場戲,而是為整套劇,她說:「穿泳衣都有當年選美感覺,不過在泳池行上水好驚走光,好在有工作人員睇住我。馬國明聲稱不敢望她?她說:「有啲咁嘅事?無聽佢提過,我無特別留意他,他企我隔籬只望住我對眼,好乖,他是好男人,不用質疑。」

劉佩玥:劇情需要披薄紗

劉佩玥解釋下身披薄紗不是自己要求,以一件頭泳衣亮相也是劇情需要,她稱見到劉穎鏇操得勁,也被對方影響,「其實我都有少少高衩,坐太陽椅都驚走光」。

向早前受影響居民致歉

提到她早前為該劇於深水埗拍外景,被投訴聲線響亮擾民?她特別為受影響居民致歉,她說:「我都知自己好嘈,因為劇情需要,真係唔好意思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