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扮木頭人拍探靈節目 林作自覺陽氣盛無有怕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每年都會配合萬聖節以不同造型亮相,前晚她與林作到已故影星傅聲的故居拍攝網上直播探靈節目,黃夏蕙以大熱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木頭人造型現身。眾人拍攝前在大閘門外上香,祈求拍攝順利。

黃夏蕙深信人不犯鬼、鬼不犯人,加上多年來經歷不少,拍探靈節目早有心理準備。她與傅聲以前是朋友,加上認識對方家人,不太驚慌和擔心。萬聖節將至,夏蕙姨以往會以不同造型到蘭桂坊參加派對,今年疫情和實施限聚令,她不打算出去玩。

林作自覺陽氣盛頂得住,從未遇過任何靈異怪事,故沒帶備護身符。

林作爆裕美愛睇恐怖片又怕鬼

林作稱女友裕美愛看恐怖片,但又怕鬼,不敢陪同到場,他明白和尊重女友。林作與鍾培生完成拳賽後,近日見向華強兒子向佐在內地打擂台成熱話,他在網上向對方下戰書邀打一場。林作說:「可惜兩地未通關,只能隔岸叫囂。身家沒有10億或8億都不是我的挑戰範圍,向生身家厚,上次我打一場酬勞100萬,今次起碼多10倍,要1000萬,他付得起,可以不戴頭盔打都得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