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暖男遷就老婆 林奕匡形象太乖想演衰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奕匡(Phil)最近邀網上頻道《試當真》主播倪安慈(阿慈)為新歌《關於愛的碎念》擔任MV女主角。昨日他們現身位於旺角商場的小型展覽場地,Phil在露天廣場演繹新歌,阿慈亦開金口合唱。

Phil向來走抒情慢歌路線,較少有跳唱作品,但近期嘗試挑戰節奏輕快的歌,坦言想突破自己,「我想試玩不同類型範疇,例如演戲,扮演不似自己的角色,因我向來形象太乖,所以好想扮演衰人角色;或者再練好中文,飾演牙尖嘴利的人物跟別人鬧交」。Phil稱現實中甚少跟人發生爭執,即使與太太有意見分歧,他也會盡量遷就,自認是愛惜老婆的暖男。

倪安慈無意做歌手

阿慈提到日前演出「試當真」周年騷,跟其他女生上台又唱又跳,而且又入圍《全民造星IV》,但她表明無意全身投入當歌手。她說:「小時候沒有學過唱歌跳舞,雖然我很喜歡,但未必跳得叻。對上一次busking已是兩年前的事,偶然jam歌幾好玩。我沒有請Phil寫歌給我,因沒有想過向歌手路進發,暫時都是演戲行先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