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yn驚爆分手 否認襲擊Gigi媽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與美國名模Gigi Hadid拍拖6年,其間一度分手,去年復合未幾Gigi即宣布懷孕,上月剛慶祝女兒Khai一歲生日,美國雜誌《人物》前日爆出二人再度分手消息,更令人震驚的是,Gigi母親Yolanda宣稱上周曾遭Zayn襲擊,考慮報警求助,但遭Zayn否認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Zayn跟Gigi已經分居數星期,「但他倆仍是Khai的父母,一切以女兒利益先行」。

Gigi發聲明未提情變

另一方面,Yolanda向娛樂網站爆料,上周到訪Zayn寓所期間,二人先口角後動武,她遭男方毆打,Zayn罕有發表聲明否認:「眾所周知,我是一個非常重視自己和女兒私隱的人,然而女友的家人某日突然闖入我家。原本這是一宗私事,我渴望維持家庭環境的和諧,最終還是泄露給傳媒報道。」Gigi亦發聲明,請求外界尊重她母女倆的私隱,但對分手及母親遇襲的傳聞卻絕口不提。

相關字詞﹕分手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