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為男拍檔煲藥補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相隔4年再拍韓劇,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神探具景伊》將於今晚首播,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。新劇講述李英愛因為丈夫突然離世,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,因此沉迷打機及酗酒,更辭掉警察工作,轉行當保險公司調查員,揭露一宗偽裝成意外的連環殺人案件。愛姐指新劇內容古怪,但很有意思,笑言看完劇本後,不禁追問導演「主角腦袋是否有問題」,令她視為全新挑戰。

愛姐又自爆早前在統營市拍攝外景時,有巿民看見披頭散髮的她,一度無法認出,其後追問她為何變成這樣子,愛姐建議對方收看新劇,便能一清二楚。

除了愛姐之外,《神探具景伊》同劇演員包括《屍戰朝鮮》金慧埈、《D.P逃兵追緝令》趙賢哲,以及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金海淑與郭善英等。趙賢哲表示從小收看李英愛的劇集,能跟對方合作,感覺難以置信,又大讚愛姐照顧拍檔,「她見我穿著西裝拍戲時大汗淋漓,認定我身體很弱,於是給我煲了補藥」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