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回加拿大不是結婚生仔 鄧佩儀否認遭無綫雪藏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佩儀、蔣家旻及譚俊彥昨午到荃灣宣傳劇集《換命真相》,配合萬聖節主題扮鬼扮馬。

提到有報道稱鄧佩儀拍該劇時麻煩難相處,且演技平平,之後沒監製起用,更被公司「雪藏」10個月沒劇拍,要放長假避走加拿大。鄧佩儀為報道感不開心,她稱入行9年未試過為工作喊,今次覺得委屈喊了。她明白有新聞價值是好事,可為劇集宣傳,但自問9年來很努力工作,看到報道有少少崩潰,現已沒事。她澄清因要回加拿大處理私事,才暫時接不到工作,不是遭公司雪藏,半年前已請假,原本9月出發,因《換》劇成為台慶劇,故推遲日內才起行。她稱不是到加拿大結婚生仔,是家中的開心事,適當時候會告知大家,總之處理完就回港,公司也很體諒。

蔣家旻表示拍該劇時跟鄧佩儀、劉佩玥及陳庭欣相處愉快,鄧佩儀好勤力。譚俊彥稱關於鄧佩儀的負面報道不是真的不用講,「有負面新聞和被批評是正常,就用努力令大家去認同你,她第一部劇做女主角,有人鬧、有人讚都好,如無人理咪重弊」。

譚俊彥不准子女扮《魷魚》角色

譚俊彥稱日前因工作未能陪子女參加學校萬聖節派對。問子女是否扮韓劇《魷魚遊戲》角色造型?他說:「我陪子女去揀衫,個仔想伸手拿《魷魚》的黑色面具,被我阻止,不想小朋友接觸那麼血腥的事,學校有出通告講明不准扮這套劇角色,覺得太血腥,最後女兒扮俠女、個仔扮李小龍,幾得意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