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男忙湊女 王祖藍無緣夫妻檔演新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日帶領應屆港姐及胡鴻鈞等到荃灣出席《愛心曲奇暖萬家》揭幕禮,對於有報道指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客串無綫新劇《青春本我》,王祖藍笑言老婆已不青春,未有家傭幫手,忙於湊小朋友,故只有他客串校監一角。

王祖藍表示很難搶到隔離檢疫酒店房間,故遲遲未能申請兩名家傭來港,現只能聘用鐘點姐姐幫手,好讓老婆可以休息。問申請到家傭來港後,是否讓老婆工作?他說:「賣佢落火坑,我好渴望食軟飯,是人生理想,不過遲些會先讓她參加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不要成日湊女就冇咗自己世界,有任何理由讓她離開一下屋企,她已經夠了。」

問可有留意無綫前高層余詠珊將為香港開電視製作全球選秀騷《我的青春》狙擊《聲夢傳奇2》?王祖藍說:「百花齊放啦!最緊要香港娛樂圈好,大家有多些工作做是好事。」問有何對策?他只表示大家做好自己就好。至於可有興趣看對手怎樣搞?他稱不用急躁,慢慢來。

宋宛穎擔任台慶騷司儀

港姐冠軍宋宛穎透露將擔任台慶騷司儀,她表示首次任大型節目司儀有少少緊張,所以要加緊練習熟讀講稿,希望不會甩漏。她稱曾在學校畢業典禮當司儀,所以自信今次應沒問題。問最想向哪位前輩偷師?她說:「當然是Do姐(鄭裕玲)和Liza姐(汪明荃)啦!」

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表示會在台慶騷表演跳舞,梁凱晴自言跳舞是強項,十分有信心。邵初則表示自己唱歌好過跳舞;另外,她忙於慈善工作,最終未能參加歌唱比賽《聲生不息》,希望遲些再有機會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