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夜群星扮《魷魚》 小S反串扮001老伯 談善言「神還原」姜曉被激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萬聖節炒起一片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劇中角色成為Cosplay大熱之選,就連形象高貴的關之琳也玩得投入,與名模琦琦、劉倩婷、汪詩詩、汪圓圓等齊齊坐在地上扮成《魷魚》參賽者。

談善言以詭異妝容「神還原」脫北女參賽者姜曉,她於社交網上載多張照片,穿上「067」綠色運動服的她再配合背後穿著紅色衫的工作人員,將劇中畫面盡現眼前。網友對於談善言化身姜曉大感興奮,粉粉讚神似,多名圈中好友,包括陳家樂與張繼聰等都大讚「似到癲」。

小S不輸小孩

台灣女星小S(徐熙娣)也非常認真,化老妝扮成001號老伯「吳一男」,她說︰「誰說萬聖節是小孩的節日,老娘可沒有要輸小孩。我的字典裏沒有輸這個字。」

此外,主題樂園鬼屋外,更見大堆頭陣容,扮成《魷魚》參賽者的蔚雨芯、林秀怡與黃婉恩身邊,有何浩文反串與古佩玲一起扮木頭人,陳嘉桓、羅天宇及周志康則化身工作人員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