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收手機 限每周通電10分鐘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Cherry懷着好奇心參加《Girls Planet 999》,她入選前一直瞞着親友及公司,「直到入選才跟公司辭職」,幸獲同事與家人支持。曾任職公關的她,被粉絲暱稱「PR妹妹」,她大讚名字可愛,亦感激香港粉絲的支持。

Cherry透露今年5月獨自飛到韓國參賽,先要隔離,其後入住宿舍,慶幸遇上另外兩名香港人,「比賽期間練習狀態不好,試過返宿舍匿埋喊,情緒起伏好大,有時也會感孤獨,跟其他參賽者混熟後才變得開心」。最巧妙是3港女原來乘坐同一班飛機去韓國,是後來才發現;她們私下感情要好,至今仍保持聯絡。

Gigi表示在韓國逗留期間,Cherry正好住在鄰房,不時相約外出散心。說到參賽期間最痛苦之事,是被電視台沒收手提電話,「每個星期只可以打10分鐘電話,還有工作人員在旁計時,每次打電話給家人,我也是先喊了3分鐘,因為太掛念家人了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