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新劇收視低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英愛主演的《大長今》曾是收視神話,她相隔4年再次拍劇,主演有線頻道JTBC《神探具景伊》前晚開播,收視2.64%,不及上檔《人間失格》首集4.2%成績,香港觀衆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首集講保險公司調查組組長郭善英,為了工廠員工死亡索償案,找警察出身的保險調查員李英愛幫忙,但她在丈夫逝世後,酗酒又沉迷玩遊戲機。郭善英遂送贈全新電腦器材給李英愛,誘使她接下案件。李英愛其後找網上遊戲的「機友」Santa當助手。李英愛追查工人死亡案件期間,透過死者家屬,發現工人其實仍在生,只是被家屬匿藏起來,工人逃走時遭突然倒塌的建築物壓死。李英愛過往多演優雅角色,今次卻演不修邊幅的保險調查員,雖然首集收視麻麻,不過觀衆讚節奏明快,口碑不俗。

同樣屬韓國一線女星的全智賢,伙拍朱智勳主演tvN《智異山》,前晚第3集收視7.85%,比之前一集10.66%高位,下跌近3個百分點。第3集講述有人在智異山做法事,護林員全智賢驅趕眾人,其間「靈童」表示在山上見到滿身鮮血的鬼魂,並會向途人索命。

另外,前晚同時段播出的SBS《One The Woman》第14集收視16.9%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tvN另一劇集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第14集大結局收視2.49%,較上集微升0.5個百分點,卻未能突破2.7%高位。《魷魚遊戲》朴海秀主演的OCN新劇《Chimera》前晚首播,收視0.8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