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件完成證人作供 明年1月結案陳辭 江若琳鬆口氣 對裁決抱平常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(原名江玲)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,昨天於高等法院續審。江若琳繼續由老公蕭唯展陪同於早上9時20分到達法院,寰宇老闆林小明未有到庭聽審。昨天聆訊,法庭安排身在馬來西亞的江若琳前經理人李春美(Kelly)透過視像作供。案件昨午已完成所有證人作供,法官頒布江若琳一方和原告方於明年1月21日結案陳辭。江若琳離開法庭時表示,對裁決抱平常心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前經理人感公司對藝人不公平

江若琳前經理人Kelly透過視像作供時表示,2011年她曾提出辭職,其中一個原因是感到公司對藝人不公平,「藝人影宣傳照都是自己支付費用,但宣傳費應是公司支付的」。當時公司老闆林小明挽留她,晉升她為高級經理,並承諾會改善,稱有事可直接跟他說。經過此事後,藝人影宣傳照就歸納為公司開支。

贊助品轉贈攝影師當報酬

Kelly接受原告代表律師盤問時,不同意藝人出鏡可透過贊助髮型、化妝、服裝減低成本的說法,因為贊助只是短期,又舉例曾發生不愉快事件,公司高層楊劍標叫她用贊助商送贈的禮物,轉贈合作攝影師作為工作報酬,該攝影師因此感到被侮辱,惹怒了他,之後Kelly與該攝影師兩年零交談,Kelly說:「楊劍標不理會過程,只着重結果。」

稱江若琳當街被人話小三

原告律師再提及江若琳2011年在石澳致電林小明告知有輕生念頭。Kelly表示沒有聽講過,反而知道江若琳在捲入林小明婚姻是非的最初已想過做傻事,「當時她情緒很不穩定,出街過馬路等紅綠燈的時候,被人指住話小三,她說好想死,所以我好擔心,有向公司林生(林小明)和楊生(楊劍標)傾過應如何處理,看要否開記招交代,但他們說沒需要,集中處理趙小姐(林小明前妻趙雪英),叫我轉告江若琳清者自清,盡量低調,等件事丟淡,但件事就愈來愈嚴重」。

江若琳:可以好好睡覺食飯

案件昨日已完成所有證人作供,法官頒布2022年1月21日,江若琳一方和原告方結案陳辭。江若琳與老公下午3時40分離開法庭,談到對裁決的信心?江若琳說:「抱平常心,多日審訊辛苦大家。」她表示完成作供,終於鬆一口氣,現在可以好好睡覺、食飯,她說:「之前食不落,壓力一定有,多謝老公日日陪伴。」蕭唯展笑言除了從旁安撫老婆情緒,還幫手吃掉她剩下未吃的食物。

【案件編號:HCA 1225/2014】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