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BEAN著熱爆韓劇運動服跳唱 欣宜:我扮一條魷魚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陳毅燊(ANSONBEAN)及Tyson Yoshi前晚於九展演出《Shocking Pink萬聖節黃昏音樂會》。欣宜表示參加了此活動5年,雖然今年移師室內舉行,但一樣精彩。首次參與的ANSONBEAN亦覺得好玩,他還以熱爆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運動服造型跳唱《INDUSTRY BABY》,欣宜聞言即搖動身體笑說:「我可以扮一條魷魚!」對於今次未有機會同台表演,他們都表示可惜。會否再有合作計劃?欣宜笑稱因即將推出新碟,未有時間調戲周圍的男歌手,叫大家等她,又透露有計劃開音樂會。ANSONBEAN稱日內會推出一首慢歌,是跟一名女生合唱的。

Tyson Yoshi遇外賣員粉絲嚇呆

Tyson Yoshi近日被爆是富二代,家住市價逾4000萬的深灣千呎豪宅。他稱不想影響家人,日後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時會更注意和小心。現在多了人關注,是否覺得言行舉止都要小心?Tyson Yoshi說:「在不影響身邊人的情况下,我會盡量做自己。」他慶幸無遇過瘋狂粉絲,大家都很自律和有禮貌,會保持適當距離,但自爆有次遇上外賣員是他的粉絲,「對方無叫我攞簽名或要求合照,當刻大家都嚇呆,他只打了個招呼便轉身按電梯,我即刻關門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