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6解散 捐樹關心孩子未來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V6成軍26年,隨着昨日在千葉縣舉行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,正式解散。歌迷表示不捨,紛紛透過社交媒體留言道別,並以標籤「#V6多謝你」作為無言感激。

趁昨日開騷前,V6最後一次參與公益活動,向東京江戶川區的區立公園捐出一棵橄欖樹,藉以宣揚和平及環保信息,他們在聲明中表示:「這是V6最後做的一件事,希望為孩子的未來作出一點貢獻。」橄欖樹象徵和平,又鼓勵國民運用集體智慧,為克服困難而努力。

今年3月,V6成員森田剛決定離開尊尼事務所,跟隊友長野博、三宅健、岡田准一、坂本昌行及井之原快彥商議後,發表解散宣言,並選在1995年推出首張單曲《Music for the People》的日子、即11月1日正式拆伙。

有傳森田剛將會轉投影后妻子宮澤理惠經營的事務所旗下,實行以夫妻檔搵食;餘下5名隊友則繼續留下,改以個人名義繼續發展演藝事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