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寶雲陪子女慶祝萬聖節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複雜關係》艾力寶雲(Alec Baldwin)上月拍攝新片《Rust》期間誤殺女攝影指導夏蓮娜赫晉斯(Halyna Hutchins)後,日前首度接受傳媒訪問,稱這種悲劇「一萬億次才會出現一次」;又說《Rust》可能不會再拍下去。據悉其妻Hilaria亦表示擔心艾力有創傷後遺症。前日萬聖夜,Hilaria更新社交網,公開多張照片及片段,可見她跟艾力及6名年幼子女悉心打扮,準備外出討糖果;她表示意外發生後,照顧子女變成很緊張的經驗。

明天在港上映的《永恆族》,主角之一陳靜(Gemma Chan)公開以《危險人物》奧瑪花曼(Uma Thurman)角色造型慶祝萬聖節的照片,同片拍檔理察麥登(Richard Madden)的化妝打扮則似足《怪誕城之夜》的Jack,原來這張照片是他們拍攝《永恆族》期間,參加了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在片場舉辦的萬聖節派對。至於其他荷李活歌影星,今年慶祝萬聖節的造型,亦各出其謀,樂壇天后Katy Perry與未婚夫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,分別打扮成疫苗及醫生,就十分搞笑。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模仿《教父》馬龍白蘭度(Marlon Brando)更維肖維妙,幾可亂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