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寶雲慶萬聖節 被指忽略死者兒子感受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複雜關係》艾力寶雲(Alec Baldwin)上月拍攝新片《Rust》期間,綵排開槍戲時誤殺女攝影指導夏蓮娜赫晉斯(Halyna Hutchins),據悉助導荷斯(Dave Halls)當時聲稱把安全的道具槍交到艾力手上。事發後荷斯前日首度開腔,在聲明中對事件表示震驚及難過,又稱夏蓮娜不止是他合作過最有才華的人之一,也是他的朋友;並表示「希望這悲劇能讓業界重新評估其價值與做法,確保沒人再在創作過程中受害」,但他沒提及自己在事件中的角色。

另一方面,艾力寶雲日前陪伴太太Hilaria及6名子女慶祝萬聖夜,除了悉心打扮外,又把笑容滿面的全家福上傳到社交網,結果引來不少網民批評,稱夏蓮娜赫晉斯年僅9歲的兒子,失去了母親,今年大概也沒心情慶祝萬聖節,認為這些歡欣照片是完全沒有顧及死者家屬的感受;亦有網民表示,艾力子女年紀尚幼,就算出外討糖果過節也正常,但是否應避免把照片在社交媒體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