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成軍3周年 盼12成員齊拍戲 申明年紅館開騷 AK:開夠10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為慶祝昨日(11月3日)成軍3周年,推出最新團歌《ALL IN ONE》,並於九展舉辦3場專屬答謝會,包括傳媒場和友好場、客戶場及鏡粉場,跟粉絲慶祝。隊長楊樂文表示,這3年得來不易,感覺很不可思議,希望12名成員有機會一齊拍戲,踏上更大舞台。江𤒹生透露公司幫他們入紙申請紅館明年檔期,笑言可以仿效五月天開兩場休息1場,可以開夠10場。

開場時先播3周年紀念團歌《ALL IN ONE》MV,成員在MV中勁歌熱舞外,還扮鬼臉。隨後12子以斯文冷衫look登場,隊長Lokman(楊樂文)率領隊友打招呼:「Hello,大家好!我哋係MIRROR!」他稱每次叫這個口號都感到很有成就感和親切感。11名成員其後逐一分享感受。

3年不易 多謝ViuTV高層

Anson Kong(江𤒹生,AK)多謝大家3年來的陪伴及包容;Frankie(陳瑞輝)說大家的支持,他們全部收到;Jer(柳應廷)答應大家會繼續努力做好作品;Alton(王智德)感激粉絲無私支持,令他們充滿力量;Tiger(邱傲然)多謝11名兄弟,祝大家年年有今日;Edan(呂爵安)希望大家陪MIRROR度過更多個3年;Anson Lo(盧瀚霆)承諾會付出200%努力做好每個工作;Ian(陳卓賢)多謝大家無放棄他們;姜濤稱一定會做得更好;Jeremy(李駿傑)希望同大家慶祝至200周年;Stanley(邱士縉)不忘賣口乖,答謝傳媒和客戶支持。

其後成員分兩組玩「大電視」考默契,Lokman和Jer估中最多問題,反而拍開遊戲節目的Edan表現有點失準。AK拋開偶像包袱,最投入玩到瞓地。生日會切蛋糕,Lokman代表講願望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可以快點去旅行,並約定明年再見大家;他又謂生日都是「父母」最辛苦日子,藉此多謝ViuTV高層魯庭暉、金廣誠及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等一路上幫助過他們的人。

最後MIRROR首次現場演繹新歌《All In One》,為活動畫上句號。Lokman再感觸說這3年得來不易,至今仍感到很夢幻,縱使面對很多難關,但只要集合大家的能量就能行得過。

仿效五月天 開兩場休息1場

Lokman對於MIRROR有今日的好成績感到很不可思議。問MIRROR下個目標是什麼?他最渴望12個成員一齊拍戲,亦希望MIRROR踏上更大舞台。AK說聽花姐講,公司已準備入紙申請紅館檔期,希望下年成事。場數方面,Frankie笑言:「我想多過上次6場少少,今次6場半啦。」Anson Lo表示會盡力, Edan稱上次連續開6場真的幾攰,希望今次場與場之間可以有休息時間。AK聞言笑謂可仿效五月天,開兩場休息1場,開夠10場。

MV破千萬點擊 Edan姜濤開心

談到Edan的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MV日前衝破千萬點擊率,姜濤的《Dear My Friend,》MV亦成為他第2首達千萬點擊率的歌曲。兩人都感到很開心,多謝大家支持。Edan認為這是粉絲送給他最好的禮物;姜濤表示會繼續用作品去說話。對於獲澳洲姜糖送命名星星,他感謝大家的用心。

至於早前撞車扭傷腰部的Anson Lo,表示有做物理治療,已無大礙,沒影響工作,「跳舞時腎上腺上升反而不覺痛楚,是靜下來才覺不舒服,要keep住郁」。他現時和Edan正與毛舜筠拍電影,兩人表示正拍得如火如荼,大家期待一下。至於AK和Lokman稍後將有機會合作拍劇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