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相成打卡熱點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昨日慶祝成軍3周年派對,場內特設展品區回顧12子成長之路,展出了出道至今獲得的重要獎座、珍貴照片和片段、演唱會紀念品及鏡粉應援燈牌等物品,當中以各成員的學生相最受歡迎,成為打卡熱點,Edan(呂爵安)和Anson Lo(盧瀚霆)樣子變化不大,Frankie(陳瑞輝)留住當年hit爆的「飛輪海頭」,Anson Kong(江𤒹生,AK)一樣帥氣,Jer(柳應廷)面圓圓,肥仔嘜姜濤十分可愛。最Chok的是Ian(陳卓賢),感覺與現時大相逕庭。

場外同樣熱鬧,大批鏡粉提早到場,於九展大堂跟自己偶像的各式大型花牌、彩色人形氣球及易拉架海報等應援佈置拍照留念,當中包括來自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德國及澳洲等世界各地的鏡粉心意;鏡粉亦紛紛送上感人鼓勵說話,「沒有MIRROR我們什麼都不是」、「你不離,我們不棄,陪着你」等。一眾鏡粉為賀偶像,可謂出心、出錢又出力,九展變了MIRROR展,場面墟冚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