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《仁醫》角色癱瘓 網民「慰問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嘉穎與鍾嘉欣首次合作演出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表現充滿默契,演活劇中的歡喜冤家,不少網民讚賞,期待他們的感情線發展。昨晚劇情講述鄭嘉穎向鍾嘉欣展開追求,除了跟鍾嘉欣的調皮演出獲觀眾喜愛,他跟病童的感人關係,以及跟「後母」于淼的對手戲,都有不少火花。

何依婷劇中飾演實習醫生Esther,亦受觀眾讚賞。前晚一集講述她疲勞過度,食無定時,在後樓梯跌倒未被發覺,失救時間太長致下半身癱瘓。Esther得悉噩耗攬着家人痛哭,場面催淚。很多網民對Esther的不幸遭遇感心痛,留言擔心她是否不會再在劇中出現。何依婷表示收到很多網民留言「慰問」,擔心劇集之後沒有Esther戲分,她說:「大家不用擔心,Esther的故事仲未完,記得睇落去。」她回想當日拍該場喊戲好順利,劇組給她充分時間培養情緒,還有劇中其他同事幫忙,埋位前沒跟她玩,林子超更在拍完後陪她看回演出,給她意見如何喊會更靚。她又大讚劇中小演員乖巧可愛又健談,跟他們開工好開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