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赴美宣傳《魷魚遊戲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《首爾體育》報道,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會率領演員李政宰、朴海秀及鄭浩妍,到美國宣傳及接受當地傳媒訪問。昨日李政宰現身仁川機場啓程前往美國,先出席本月7日在洛杉磯舉行的「2021藝術與電影」展覽,之後再會合《魷魚遊戲》劇組。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推出逾月,人氣依然高企,在美國不斷有活動及採訪邀請,故安排李政宰等到當地,由於行程保密,Netflix方面未有回應他們在美國會亮相什麼節目。

另外,《魷魚遊戲》爆紅,為Netflix帶來龐大經濟效益,早前有報道指《魷》劇為Netflix帶來9億美元(約70.2億港元)經濟效益。製作《魷》劇的Siren Pictures卻未有受惠,只獲得總製作費253億韓圜(約1.67億港元)的10%收益,即約25億韓圜(約1600萬港元)。Netflix美國方面的高層近日到訪韓國,與當地政府及議員會面時透露,正與製作公司討論追加花紅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