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獻唱賀寶麗金50周年 金句王黎明爆趣事 周慧敏珍惜演出機會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環球唱片前身「寶麗金唱片」成立半世紀,前晚舉行《寶麗金50周年演唱會》,演出歌星陣容鼎盛,包括黎明、周慧敏、李克勤、陳慧嫻、黎瑞恩、蘇永康和王馨平等。譚詠麟未能親身出席,有拍片支持。

黎明打頭陣唱出《今夜你會不會來》粵語版,接着再獻唱《相逢在雨中》及《願你今夜別離去》,反應熱烈。黎明回憶以前在寶麗金的趣事,發揮金句王本色說:「有一次跟公司歌手做義演,發覺為什麼一眾高層會與歌手們同坐一班飛機,如果發生意外的話公司很難運作,下次應該分開坐不同飛機。」

黎瑞恩18唱到48歲

陳慧嫻與黃凱芹合唱《流離所愛》後,再唱《跳舞街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她跟觀眾說:「大家好嗎?很久不見。覺得我有什麼不同嗎?」陳慧嫻笑稱其他歌手已分享很多故事,決定專心送好歌給大家。黎瑞恩唱出《一人有一個夢想》、《發誓》等歌曲,她興奮說:「很榮幸在18歲時加入寶麗金,到現在48歲還有機會為大家繼續唱歌。」

緊接周慧敏出場唱出《自作多情》、《沒有人傻得像我》等歌曲,她說:「希望氣氛熱鬧祝賀寶麗金50周年,所以今(前)晚載歌載舞,每表演一次就少一次機會,珍惜每次表演機會。」李克勤壓軸出場與周慧敏合唱《萬千寵愛在一身》,被周慧敏尊稱為克勤老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