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粉絲幫手選海報 江海迦明年1月紅館開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海迦(AGA)昨日宣布明年1月29日及30日於紅館舉行兩場《AGA Gaia Live》演唱會,她特別拍攝兩款不同造型的海報,希望粉絲幫她選出心儀的一款,會成為最終的演唱會海報。

原定去年舉行 因疫情取消

AGA原定去年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,但疫情關係取消,重新入紙申請檔期。她在這段時間努力創作,鍛煉自己,累積更多作品,終於落實明年1月在紅館開騷。AGA心情激動說:「這段時間我累積更多作品,亦籌備全新歌單及概念送給大家,我和團隊希望可以實在地將成果呈現出來。踏入第10年,終於可以帶着我的作品在紅館舞台跟大家分享!」

AGA於2013年正式出道,是唱作才女。她回望這段時間的經歷,感觸良多:「相信每個唱作人,都跟自己的樂器是最好朋友、最親密的戰友。2013年出道,還未計算之前準備的幾年時間,作曲、學習用電腦軟件做Demo等。過去10多年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寫了、唱了數十首自己的歌。直到3年前公司提議舉行紅館演唱會,好期待!」

娛樂組